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9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鱼
职业:
年龄:29
位置:中国沈阳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教育

2018-04-04 10:37 阅读(?)评论(0)
我班最淘气的小子跑进屋,“老师,张帅打我了。”
“去,把张帅叫进来。”
张帅哭着就进来了,“老师明明是他撩闲。”
我严肃地说:“都说自己哪错了!”
王天说:“我撩闲了。”
张帅说:“我打人了。”
“互相道歉。”
两个人乖乖道完歉后,我一本正经地说:“自己选,是出去玩,还是在前边罚站。”
结果,两个人搂着脖儿,出去玩了。
有时候,孩子的纠纷真的没有大事,家长非得要个说法,或者非得觉得自己的孩子受了委屈,争得家长唇枪舌战,老师焦头烂额。孩子呢?却根本没事发生。很多事,真的是被大人弄复杂了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